美容美髮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2017年巴西在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之消费值较2016年成长
资料来源:巴西Google网站 来文单位:巴西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6/22
2017年巴西在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之消费值较2016年成长

据巴西化粧品业同业公会(Associação Brasileira da Indústria de Higiene Pessoal, Perfumaria e Cosméticos - ABIHPEC)公布的资料显示,去(2017)年巴西在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之消费值约达475亿元巴币(约折合145亿美元)较前一年成长5.47%,排名全球第三位。爱美的天性,人口高龄化及中产阶层购买力的提升,被视为上述产品消费值增加之主因。

目前在巴西零售领域中,美容业属於前十大行业之一,这不仅该归因於巴国女性在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的花费增加,同时也是因为巴西境内男性改变生活习惯、增加保养品及个人卫生用品花费之结果。目前巴西男性普遍喜爱的保养品及个人卫生用品包括乳霜、香水及刮胡相关用品;不过,尽管巴西男性保养品及个人卫生用品市场消费值有所成长,但巴西男性保养品及个人卫生用品市场仍具极大开发潜力。

巴西社会爱好美好外表、平均寿命的提升以及期望保持青春的观念,促使当地消费者对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投入更多的关注和投资,而市场需求的增加也激励许多相关业者增加新产品的研发,依据ABIHPEC公布的资料亦显示,2017年该国在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相关领域(包含研发、品牌推广等)之投资额共计149亿元巴币(约折合45亿4,850万美元),较前一年增加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