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台湾健康产业团队菲律宾市场创佳绩
资料来源:服务业推广中心推广一组 来文单位:服务业推广中心推广一组 更新日期:2018/08/07
台湾健康产业团队菲律宾市场创佳绩
驻菲律宾经济组王组长耀辉(右七)、MAKATI商会会长Luzviminda S. Jose(右六)与团员合影留念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筹组的「2018年台湾健康产业赴菲律宾拓销团」,包含台大医院、马偕医院、茂盛医院、高医、台湾诺贝尔医疗集团与维多利亚生物科技计6家北中南特色医疗院所,以及4家优质的生技医材厂商:宝健科技、行动基因、方策科技与医健会。於本(107)年8月6日在马尼拉举办台湾健康产业记者会及一对一合作洽谈,以宣传推广台湾的健康产业。现场反应热烈,菲律宾知名媒体如Chinoy TV、Manila Bulletin与中央社等30家媒体与逾200名当地厂商与团员寻求合作机会。

驻菲代表处经济组长王耀辉於记者会中表示:台湾医疗技术与服务享誉国际,透过这次记者会能让更多菲律宾民众了解这项优势,此外台湾政府针对菲国人民,也将提供签证上的友善服务,让菲国人民感受到台湾的温度及友善且优质的医疗服务。

菲律宾SACRED心脏诊断医疗中心医疗主任暨MAKATI商会会长Luzviminda S. Jose也公开赞许:随着亚太经济成长带动菲律宾医疗服务的需求,而台湾拥有全世界公认的优质医疗技术,共有14家医疗院所获得美国JCI认证;相信透过此次记者会能让台菲双方在生医及健康产业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菲律宾制药协会Higinio P. Porte Jr.主席、Our Lady of Caysasay Medical Center院长Margarito D. Hernandez、菲律宾医院协会主席Huberto F. Lapuz、EG Healthcare粘才信总经理与菲律宾肺脏医学中心经理Antonio B. Ramos等也都到场,对活动表达支持。

拓销团8日并将在现任菲律宾总统杜特蒂故乡,同时也是民答那峨岛(Mindanao)的工商业中心-纳卯市(Davao)办理第二场记者会暨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