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阿布达比国家石油公司盼扩大日本市场
资料来源:https:// www.arabianbusiness.com 来文单位:杜拜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2/11
阿布达比国家石油公司盼扩大日本市场

阿布达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mpany,ADNOC)的营运长Dr. Sultan bin Ahmad Sultan Al Jaber,近日与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长Hiroshige Seko会面时,表示希望扩大在日本的碳氢化合物产品市场,并指出,像日本这样对能源需求增多的国家是ADNOC加强经营的方向,期望将来能结合上下游产业,创造更多合作关系及投资机会。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UAE)是日本第二大原油进口国(第一为沙乌地阿拉伯),根据Jetro统计,2017年日本自UAE进口石油总额达573亿迪拉姆(1美元约兑3.7迪拉姆)。阿布达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生产的原油,1/3都销往日本,占日本原油进口总量之25%,除此之外,ADNOC在日本南部的喜入港(Kiire)储存了629万桶原油。

 

资料来源:https:// www.arabianbusi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