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越南Son La将有约5200户家庭完成通电
资料来源:NANGLUONGSACHVN 来文单位:驻胡志明市办事处 更新日期:2019/01/24
越南Son

据悉,越南在2019年农历新年前协助约5,200户家庭获得供电是Son La电力公司在偏远地区建设电网的目标之一。

目前,该公司正在实施的两个主要项目包括协助Thuan Chau、Muong La、Bac Yen,Phu Yen等地区的未通电户供电项目以及2016 - 2020年期间Son La省从国家电网供电给农村的项目。

预计农历新年前,全省将有约5200户家庭将能通电。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on La 电力公司与党委、地方当局和相关单位已进行密切合作。但是,由於雨季恶劣的天气、丘陵地形复杂、道路不方便等因数已导致施工工作非常艰苦。

Son La 电力公司副总监Pham Van Long表示,为了确保建设的进展,公司与各省的职能部门协调平衡和安排互惠资金、提出机制和政策以及解决方案,坚决克服离地清理工作中的障碍。

截至2018年9月底,全省92.2%村庄,92.4%家庭户能从国家电网供电,其中农村占90.7%。

Son La 电力公司设立目标是到2018年年底将通电家庭数量增加到94%,到2020年增加到97.5%。

越南国家农村电网项目及时落实将促进农业和服务业的发展,为改善人民生活做出重要贡献。

 

资料来源:NANGLUONGSACHVN

http://nangluongsachvietnam.vn/d6/vi-VN/news/Khoang-5200-ho-dan-tai-Son-La-se-duoc-cap-dien-truoc-Tet-Nguyen-dan-2019-6-166-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