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共享空间平台Space Cloud,活络韩国中小企业经济
资料来源:Platum 来文单位:首尔台贸中心 更新日期:2019/02/19
共享空间平台Space

去(107)年 12月 26日非住宿共享生活空间平台「Space Cloud」指出其交易累积金额突破130亿韩圆(约1200万美元)。尤其2018年瞄准千禧世代为主要目标客户,派对包厢与舞蹈练习室的预约人潮络绎不断,其交易与去年相比遽增两倍。

透过Naver的资金补助,Space Cloud於2016年4月成功上市後2年半的时间内,会员数突破50万名,全年预约数超过40万件。在该平台进行交易的生活空间多为年销售额1亿韩圆以下的小型工商户经营的卖场,可有助於活跃地区经济。至今加入於该平台服务的小型工商户卖场高达9,000家。

Space Cloud提供服务已进入第三年,逐渐於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该服务特别在「强调社区特色」与「宣传在地品牌」等方面引人注目。例如在新村地区提供大学生社团聚会空间、在狎鸥亭设立烹饪派对包厢、摄影工作室兼小型婚礼宴会场、为自由创作家提供共用工作及居住空间等,高达300多种独特且具规划性的空间大受欢迎,逐渐吸引固定粉丝群。

 

资料来源: https://platum.kr/archives/11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