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韩国外送食物菜单逐渐多样化
资料来源:济洲日报 来文单位:首尔台贸中心 更新日期:2019/02/20
韩国外送食物菜单逐渐多样化

单人家庭的增加及生活方式的变化等促使韩国外送市场快速成长。同时外送APP服务范围扩大至流通、食品业界。

以往以炸鸡、比萨,汉堡为主的外送服务,最近扩大至面包、咖啡、冰淇淋及沙拉等品项。

2018年9月份开始韩国着名面包连锁店PARIS BAGUETTE进入外送市场开始外送蛋糕、面包,三明治等。

随着趋势,首尔市内主要商圈及住宅区咖啡店、面包店等外送服务逐渐受到欢迎。外送服务种类亦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多样化。如,外送沙拉及热狗等轻食。

相关人员表示,随着外送需求激增,首尔市内外送市场的规模将会越来越大,商家之间竞争也将加剧,商家为了避免被市场淘汰,也将研发各种外送种类;服务形态也会持续变动。

 

资料来源:china.hani.co.kr/arti/jeju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