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台湾连锁品牌泰厉害 成功拓展新南向市场
资料来源:外贸协会服务业推广中心 来文单位:推广三组 更新日期:2019/07/18
台湾连锁品牌泰厉害

在经济部商业司的支持下,外贸协会及中国生产力中心带领8家台湾连锁品牌,参加2019年7月11日至14日泰国国际连锁加盟展(TFBO),设置「台湾连锁品牌馆」,以独特台湾餐饮产品魅力及创新品牌经营策略,成功提升台湾连锁加盟品牌的国际形象,成果丰硕。

台湾连锁品牌馆包含知名茶饮品牌鲜茶道「Presotea」、十二韵「Tea Melody」及红太阳「Mr. Sun」;台湾餐饮美食炸鸡大狮「Fried Chicken Master」、弘爷汉堡「Hong Ya Hamburger」及鲜芋仙「Meet Fresh」、美容沙龙服务-佐登妮丝「Jourdeness」和银发照护服务-北之特乐银「Loving」,充分展现台湾连锁服务软实力,提供泰国业者多元的加盟选择,也显示台湾连锁品牌除了珍珠奶茶外,各式连锁品牌越来越被海外市场接受与喜爱。

泰国於2020年将正式迈入高龄化社会,「北之特乐银」所展示的多功能拐杖吸引各国买主询问,除了泰国厂商外,更签订了印尼的代理合约,泰国一家以色列旅客为主的度假村直接在现场购买多组样品,说不定将藉由渡假村试用而找到以色列的买主。

「鲜芋仙」过去几年都有泰国潜在买主询问,但一直处於互相了解的阶段,透过此次展览,与买主面对面洽谈後,顺利寻得合作夥伴,将於近期至台湾进行代理合约的签约作业。

第一次参与贸协组团参展的「十二韵」也有获致非常好的成绩,搭着全球珍奶的旋风,传递「诚恳做茶、坚持品质」的信念,让每位消费者都深刻感受「十二韵」的好茶,也成功促成与泰国业者签订代理合约。

泰国国际连锁加盟展参观买主来自世界各地,台湾馆厂商接触到来自柬埔寨、缅甸、东帝汶、德国等国家的潜在客户,透过此展,除了协助台湾品牌在泰国落地生根外,亦可藉由与其他国家买主洽谈合作,将品牌扩散至全世界。

 

撰稿人: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