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韩国服装综合管理平台FAAI 取代传统服装制作方式
资料来源:Digital Today 来文单位:首尔台贸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18
韩国服装综合管理平台FAAI

韩国每年培养的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达1.5万人,韩国国内服装总产量达60万亿韩元,形成了巨大的市场规模。

然而,设计师直接生产的市场结构比较微弱。制造领域仍然存在落後生产方式。爲了强化服装生产领域的弹性,FAAI在2018年8月推出了连接缝纫工厂和服装品牌,代理服装制作的服务,强化服装制作在IT部分落後的特性。

FAAI是拥有专业服装生产组专业服装生产经理进行连接,制作并供应服装及杂货的创业企业。

接到生产委托後立即进行生产线配对。 以及进行样品制作,生产产品。 接下来,经过产品验收,最後交货。

目前FAAI已经与首尔产业振兴院SBA签订了业务协议,从6月开始爲迎接秋冬生产季节,免费提供样品/图案制作费用。

此外,公司不仅生产服装,还拓展了箱包/丝巾/宠物服/韩服等多个领域的生产类别,夯实了中国、越南的生产基础,提升了品牌的单价竞争力。

 

资料来源: http://www.kinews.net/news/articleView.html?idxno=2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