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土耳其 - 伊朗新的铁路大众运输路线开始启用
资料来源:Daily Sabah 来文单位:伊斯坦堡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19
土耳其

据伊朗新闻媒体,一项来往於土耳其与伊朗的陆路运输服务於周一展开。该车次於上午九点半自德黑兰离站,预计於周二上午抵达土耳其东部凡城(Van)。

伊朗铁路局长穆罕默德(Muhammed Recebi)表示,该车班途中将停靠亚塞拜然东部城市大不里士(Tabriz),每周将有一个车次的服务。

由於库德族工人党的攻击导致来往於两国的铁路运输服务在2015年喊停,幸好这项服务在去年以大不里士 - 凡城路线重新展开。

伊朗官员也表示,这项铁路运输服务将会是发展两国观光交流的要素,这对我国与该区具有重要意义,现在伊朗游客可以透过凡城来游历土耳其。

 

资料来源:https://www.dailysabah.com/tourism/2019/06/24/new-turkey-iran-passenger-train-line-begins-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