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智慧感应器可以追踪办公室中的社交距离
资料来源:CNN 来文单位:洛杉矶台贸中心、推广三组 更新日期:2020/11/27

如果企业要勉强让员工回到办公室,寻找保持社交距离的方法将是关键。 一家以色列公司认为,使用安装在工作场所天花板上的智慧感应器可以提供帮助。

PointGrab在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之前开发其技术,以帮助工作区经理优化员工使用办公空间的方式。 这些感应器的大小大约等於菸雾警报器的大小,可以记录建筑物,办公室,旅馆和饭店中人员的确切人数和位置。

该公司的第一批客户之一是Deloitte,该公司去年在其伦敦旗舰店安装了该系统。 PointGrab的感应器连接到建筑物的萤幕上,以即时显示书桌和共享区域的可用性。 PointGrab首席执行官Doron Shachar表示,这是一系列创新之一,帮助Deloitte将节省30%的员工3%的空间。

现在,PointGrab已采用了该技术,因此感应器还可以通过追踪人们的距离以及他们是否沿着建筑物的同一个方向行驶来监视社会距离。例如,工作区经理可以为两个人接近快两米的30秒时间设置警报。 Shachar告诉CNN商业公司说:“一个组织将选择处理该警报的方法。” “我认为他们不应该发出警报。”

感应器已包含在房地产服务公司Cushman&Wakefield创建的“六英尺办公室”概念中,以鼓励员工进行社交疏导。 目前,它们正在荷兰的一所大学和比利时的创新中心以这种方式使用。

其他公司已经针对此问题开发了不同的方法。 例如,美国科技公司Camio使用与监控摄像头配合使用的图像检测软体来追踪员工之间的距离以及他们是否戴着口罩。

维护隐私

尽管社交距离科技是新的,但PointGrab已在可口可乐,Facebook和Dell的办公室中部署了10,000多个感应器用於工作空间优化。

工人可能不喜欢被监视,但PointGrab表示未记录任何图像或识别特徵。 而是,每个员工在仪表板上均以匿名点表示。Shachar说:“感应器不会侵犯人们的隐私。” “这在工作区中非常重要。”

隐私是PointGrab合作的许多设施管理服务和软体供应商的关键考虑因素。 建物管理软体提供商Spacewell之所以选择将PointGrab的技术纳入其智慧楼宇平台,部分原因是它具有匿名数据的能力。

Spacewell董事总经理Adrian Weygandt告诉CNN Business :“我们与医疗保健公司和金融服务提供商有很多业务往来,因此确保您没有离开设备的任何图像或数据非常重要”。

Shachar相信,仅靠智慧感应器可能不足以让员工回到办公室,但他们可以帮助企业迈出第一步。

Shachar表示:“要真正遵守社会距离规则,您所需要的正是我们所提供的。” “那就是即时了解人们所处的位置。”

 

资料来源:https://edition.c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