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Google公布了土耳其2020年最受欢迎的十大连续剧
资料来源:BirGun 来文单位:伊斯坦堡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2/02
Google公布了土耳其2020年最受欢迎的十大连续剧
 
1. 不忠- Sadakatsiz
根据BBC Studios的“福斯特医生”改编,经由描述过往的创伤检视现在的男女关系,是戏剧和心理惊悚片的类型。
 
2. 奇蹟医生- Mucize Doktor
在FOX频道播出的《奇蹟医生》讲述了患有综合徵的自闭症医生的经历。
 
3. 纯真的公寓- Masumlar Apartman?
以家庭和爱情为题材,改编自居尔塞伦·布迪达奇(GülserenBuday?c?o?lu)的小说《奖章里面》的真实生活故事,讲述女主角与具保护性的祖父和弟弟同住,并在遇到男主角後,发现其家庭秘密的故事。
 
4. 打开我心门- Sen Çal Kap?m?
是一部浪漫喜剧系列,叙述女主角因为奖学金被取消,而与男主角以条件式订婚建立一段真正的爱情。
 
5. 火焰- Alev Alev
改编自法国电视连续剧Le Bazar de laCharité,藉由发现自己,进而寻求正义和真爱的故事。
 
6. 红屋- K?rm?z? Oda
改编自GülserenBuday?c?o?lu的作品《纪念章里面》的真实故事。叙述了在精神病诊所申请医疗服务的医生和患者的生活,每一个生活故事背後的痛苦、欢乐、幸福和悲伤也可能同时疗癒观众的心灵。
 
7. 不对先生- Bay Yanl??
是一出浪漫喜剧,讲述一个不相信爱情的男人指导经常遇到渣男的女主角如何寻觅良人。
 
8. 呼叫经理- Menajerimi Ara
描写四位经理以及他们的助手在一家受欢迎的人才仲介公司生活。
 
9. 差异- Bir Ba?kad?r
讲述了一组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人物在伊斯坦堡的生活中遇到的巧合,且每个角色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10. 爱101- A?k 101
是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类的影集,第一季於2020年4月在Netflix平台上发布,第二季的拍摄於2020年7月开始。

 

资料来源: https://www.birgu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