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主要营业品项及简介:

紫阳脊椎神经及骨关节再生医学治疗中心(简称紫阳复健中心)主要业务为复健疾病治疗,该中心陈至淳院长另成立韦斯利国际医学教育中心(WIMEC),致力于复健技术教学推广与人才代训,在台湾、澳洲、美国、菲律宾开设运动医学及肌肉骨骼超音波的临床诊断与治疗实作课程,并多次参加国际医疗论坛演讲。主要目标市场为新南向、欧美国家。

案例内容说明:

去(2017)年年底,紫阳复健中心陈至淳院长特别延聘美国梅约诊所复健科主任Prof. Finnoff医师来台湾,并在本会秘书长叶明水的见证下签署MOU,

合作开设复健课程,期能藉此向新南向国家等海外市场,推广我国优秀的附件技术与人才培育。

为能整合台湾特色医疗,本会协助紫阳复健中心与其他6家专科诊所(大学眼科、禾馨医疗、北投健康管理医院、康缇牙科、医者诊所及愿丽医美集团) 于今(2018)年3月12日组成「台湾特色医疗联盟」,共同拓展海外市场客群。联盟成立记者会由秘书长见证,他表示本会多年来积极推动台湾国际医疗服务,目标便是让全球知道我国优质的医疗服务,建立台湾国际医疗品牌形象与知名度;未来也将积极协助该联盟透过本会海外展团、采购平台等宣传,该联盟今年将参加本会国内外营销活动,包括台湾健康产业赴印度尼西亚、中国大陆拓销团、全球采购大会等。紫阳复健中心也透过此联盟与成员互相转介病患;同时也参加本会2018年台湾健康产业赴印度尼西亚拓销团,参加Taiwan Medical Day活动向印度尼西亚当地相关业者介绍其超音波治疗、复健技术教学等,获当地逾33则媒体报导。

图: 外贸协会叶明水秘书长(左4)见证台湾特色医疗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