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六角国际善用政府提供的拓销政策工具,再加上经济部与贸协合计超过100个海外驻点之全力支援下,以台湾为全球营运示范中心,建立成功的经营模式,成功输出台湾餐饮文化。继去(2017)年于南美洲哥伦比亚波哥大旗舰店开幕后(如照片所示),即以墨西哥做为重要拓展的市场,并将于本(2018)年7月6日于墨西哥市开设第一家旗舰门市,足见台湾连锁品牌之国际化触角已跳脱中国大陆或全球华人聚集的区域。

驻墨西哥台贸中心除协助洽邀当地媒体为开幕活动造势外,亦协助邀请驻墨西哥廖世杰大使、经济组许铭松组长、墨西哥台商会会长、台湾同乡会会长及侨务顾问共襄盛举。

此外,六角国际也积极深耕欧洲市场,已在英国伦敦、德国杜塞道夫及法国巴黎均有门店,「日出茶太」在巴黎已有8家门市,第9家罗浮宫店是六角国际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目前在试营运阶段,并计画于7月12日于罗浮宫门市举办简单的开幕仪式,并邀请台湾四大报、ETtoday、商周及TVBS新闻台媒体前往采访,巴黎台贸中心将协助洽邀当地媒体及邀请我国驻法大使及代表处贵宾共同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