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主要营业品项及简介:

OOOO为世界传动控制产品的领导品牌。藉其强大的研发能量及增进人类生命质量的经营使命,OOOO公司得以跨足工业及医疗机器人产业。提供医疗机器人应用于手术、复健及健康照护。下肢康复机器人OOOOOO为世界首台采用全承重站立式之行走复健机器人。透过专利三点支撑、快速上机设计、多重安全保护机制,让病患练站即可同时练走,把握黄金复健期。

*本会提供之服务与内容:本会协助OOOO参加2018印度尼西亚台湾形象展-台湾健康产业形象馆,开发海外市场,及促成合作商机。

*厂商成功案例分享:

OOOO于今(2018)年3月参加本会办理的2018印度尼西亚台湾形象展-台湾健康产业形象馆,与具潜力的通路商进行合作洽谈,打开复健设备于印度尼西亚的通路。

OOOO与印度尼西亚经销商D公司首次于台湾形象展洽谈,针对OOOO的下肢复健机器人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的机会进行交流。D公司是一专业的复健设备代理商,主要进口欧美、韩国复健设备,对于OOOO的复健机器人也早有关注,经此次会谈更增进对台湾产品的信心,有意推进印度尼西亚医院,提升康复治疗的效益。双方也计划于八月份的印度尼西亚物理治疗年会合作办理复健机workshop,让OOOO的下肢复健机于全国的专业学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