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自主研发丶全球首创的Vinaera Pro电子醒酒器于2014年推出后,相继获得「2014德国红点设计至尊大奖」丶「2017日本(G-MARK)优良设计奖」丶「2017台湾金点设计奖」丶「2017伦敦国际创意竞赛奖」丶「2017美国IDA设计金奖」丶「2018比利时欧洲设计银奖」等奖项肯定。
在「2018年第13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该公司推出新一代Vinaera Pro电子醒酒器,新产品增加了一个小调节阀。该公司锺总监表示,「这个新一代产品,是我们这次在北京首度发表,新增加的这个调节阀可以自由调整葡萄酒醒酒的程度,最大醒酒效果相当于葡萄酒放在玻璃醒酒瓶中约180分钟。醒酒能让葡萄酒中口感酸涩的单宁柔化丶使涩度降低,同时让葡萄酒释放其原有的芳香,改善其口感。传统的醒酒方法用时较长,使用醒酒器可瞬间醒酒,只需轻轻一压即可享受真实醒酒所带来的美好口感」。
锺总监说,该公司之醒酒器获媒体青睐,此行参加北京文博会感受到北京客户与媒体的热情,同时也发现中国大陆市场对于来自台湾文创设计产品的喜爱。展会期间,「北京华夏中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预估每年向其采购3万套Vinaera第二代可调节式电子醒酒器。另「中酿品致(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渠道部王总监和OOO公司相谈甚欢,锺总监说「中酿品致」有实体酒庄丶又有赠品通路,再加上北京的政经地位,对自家公司Vinaera Pro电子醒酒器的中国大陆市场潜力相当有信心。
OOO公司锺总监期待继续与本会合作,以参展方式进军国际。同时也对于本会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深刻感谢,期望能持续投注资源,帮助更多台湾厂商将优质的台湾文化创意产品推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