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为了将台湾优质、贴心的牙医服务分享给国际间有需求的病患,牙医师公会全联会邀集国内牙医师投入推动国际医疗,共同为建立台湾牙医服务国际品牌、开发国际病患而努力。

外贸协会与牙医师公会全联会、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在卫生福利部与经济部国际贸易局支持下,于本(108)年6月28日上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办理「台湾牙医医疗服务国际营销启动记者会」,这是牙医师发起国内牙医产业走向国际营销平台的盛事。卫生福利部陈时中部长、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倪克浩主任秘书、外贸协会叶明水秘书长、牙医师公会全联会王栋源理事长、金属中心林仁益董事长连袂出席这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盛会,现场共有约80多位贵宾及媒体参加。成功用软件带动硬件的策略,开启台湾牙医服务带动牙材产业走上国际舞台的合作模式,配合外贸协会在全球63个据点带动台湾牙科设备向海外输出、把国际需要口腔医疗服务的患者带来,达到「把医材卖出去 把病患带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