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鲜茶道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鲜茶道)透过贸协多元化服务,包含各式拓销团、展团及活动,于世界各地推广鲜茶道品牌,成功让消费者认识台湾茶叶鲜泡的好滋味,目前已于全球13个国家开设超过400家门市。

本(2020)年虽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国内外实体展会活动无法如期进行,贸协仍积极透过各种数字营销渠道,不间断协助连锁加盟品牌找寻国外商机。 首先协助鲜茶道于台湾经贸网「连锁餐饮线上专区」设置鲜茶道品牌专页,透过丰富的产品型录、照片及品牌形象推广影片,让全球潜在代理商透过网路仍可以完整了解鲜茶道的品牌特色。

本会亦积极办理一系列的线上推广活动,协助连锁品牌业者推广。 鲜茶道于本年7月24日线上中英文直播办理的台湾连锁品牌国际买主推介会 介绍鲜茶道品牌,截至目前已吸引累积超过600人次观看。 鲜茶道以高压萃取茶汤、现泡新鲜茶饮,极具特色也有细分市场,吸引众多买主及个人创业洽询,希望代理或是加盟鲜茶道于国外展店。

此外,本会亦协助鲜茶道参加于8月14日台湾连锁品牌国际买主洽谈会」,与来自新南向、欧洲及中东的9个国家,包含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英国、法国、捷克、卡塔尔共11位买主,共计办理11场线上视讯一对一洽谈会。 其中法国买主是餐厅业者,希望可以在自己经营餐厅内引进鲜茶道茶饮,让法国人也可以喝到台湾好茶;香港则是吸引本身也是从事茶饮的业者、对茶饮经营有一定的了解,对鲜茶道的淬茶技术相当有兴趣,希望可以进一步合作。

本会也将视疫情发展状况,持续规划线上或线下的推广活动,透过贸协的服务业拓销平台、结合市场资讯,并与产业公协会合作,共同协助连锁加盟业者海外布局,打造国际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