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立于2006年,见康专业研发雪花冰、甜品及饮料业用原料,自2013年创立雪花冰连锁品牌「彩虹雪sweet rainbow」,开始着眼全球市场。 拥有冰品、甜品上下游整合的know-how,透过辅导创业开店的加盟者降低成本、标准作业流程SOP,强调食品专业与食品安全并重的诉求、让品牌更受全球消费者青睐。

除了食材已通过了多项国际及清真认证(CE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22000、HACCP、HALAL国际认证),见康更让雪花冰登上2018年底CNN盘点全球50大甜点的唯一台湾上榜美食。 2019年国外代理陆续成立,在参加新加坡亚洲连锁加盟暨授权展后传出捷报,让已征服海外三十六国的见康持续挺进新加坡成功展店。

以雪花冰著称的见康食品,创办人洪光珠目前身兼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 感受到社会的进步,人们追求健康与美好的体验,运用当季盛产新鲜水果与鲜奶,改良原料配方,主打双色冰砖求创新差异化,发展有别于传统冰品的口感与视觉满足。 在参加2019年度新加坡亚洲连锁加盟暨授权展期间,独特的食品设备及原料,以结合干冰特制的机器磨制雪花冰供买主试吃,感受雪花口感,洽谈业者络绎不绝。 见康不仅拥有清真认证,本年也陆续参与本会活动接触不少潜力买主,积极后续洽谈合作中;此次透过本会新加坡台贸中心协助开幕活动及媒体广宣,未来也计划在马来西亚及东南亚等地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