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Biz Exchange

Home/Biz Exchange/Biz Exchange list
Information
  • Title:中國貴陽市工程機械市場誠徵經營合作夥伴
  • Released Date:2018/01/12
  • Type:Buy
  • Price:0
  • Payment Method:
  • Amount:0
  • Description:

    貴陽國際汽貿城工程機械市場,為大陸西南首家機械大市場,是由貴州長利房地產開發公司受貴陽市政府委託并指導規劃的大型專業化一站式工程機械市場,隸屬於貴陽國際汽貿城的工程機械市場板塊。項目整體規劃含市場銷售展示、倉儲、維修、辦公、物流等功能一應俱全,功能佈局合理,總佔地約500畝,總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為貴州省內第一家規範的專業工程機械市場,徹底改變貴陽市工程機械市場分佈散亂,結構單一,市場混亂的格局。

    貴陽國際汽貿城工程機械市場相關項目建成,超過200家經驗戶進駐,為使項目有更好發展,開發方誠邀經營合作夥伴,擬請專業經營管理公司,以合作或者委託方式對項目進行管理并協助市場轉型升級,以期在貴州省大力發展基礎設施,快速建設貴州經濟的大環境下,發揮專案作為貴州省內工程機械總部基地,承接全省乃至西南片區工程機械的發展與運作。

    機械市場地處孟關新城核心區域,新商圈的核心,位於富源路與花孟大道交匯處,緊鄰蘭海高速、南環高速,一線聯通滬昆高速、都織高速;與火車貨運北站相距20公里,與東客站相距16公里,與龍洞堡機場相距16公里,與多條鐵路幹線、高速公路、空港的無縫對接,全方位通達。目前,眾多知名品牌工程機械商家如:徐工、臨工、晉工、福田、沃得、宣工、卡特重工、山重建機等均已入駐。

    周邊配套方面,與項目隔路相望的兩港一中心(無水港、陸路港、物流集散中心)由李嘉誠公司在西南全力打造的大型物流園基地,無水港的建設為項目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物流運輸服務,未來成為專業的物流集散地,與本項目相輔相成,達成共生雙贏的關係,在為本專案提供方便的同時,更大程度的降低了專案的物流成本。

    有意向參與經營合作者請聯繫貴州省工程機械行業商會陳勇執行副會長,電話+86-851-8396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