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會展活動

首頁/會展活動 /活動一覽
2018 Taiwan In Design澳洲拓銷團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 更新日期:

活動簡介

2018年Taiwan In Design澳洲拓銷團
為首次辦理,特別將拓銷團的一對一洽談媒合會,擴大為臺灣文創設計展模式,
將貿訪團與展覽結合,並與澳洲雪梨最有名的VIVID SYDNEY藝術節合作,獲得官方授權增辦一場VIVID IDEA臺灣設計論壇會。
 
活動日期:2018年5月31日開始

活動特色包括:
  1. 邀請知名澳洲策展人暨「臺灣設計Taiwan by Design」作者Annie Ivanova擔任顧問
  2. 拓銷團辦理的場地為澳洲設計中心(Australian Design Centre)更是VIVID SYDNEY藝術節的合作夥伴,獲得官方宣傳支持
  3. 規劃一對一洽談媒合,讓廠商不虛此行
  4. 洽談結合展出,精品規格的博物館展覽
 
參加本次活動,貴公司將獲得:
  1. 與澳洲買主的媒合拓展機會(量身規劃一對一洽談)
  2. 瞭解澳洲市場水溫
  3. 提升貴公司品牌知名度及國際能見度
 
活動報名費用:
  1. 保證金新臺幣1萬元整
  2. 廠商分攤費新臺幣1萬元整
 
備註:
  1. 本次活動,特別委由國際知名策展人Annie Ivanova擔任本團顧問,並與Australian Design Centre合作,凡報名之廠商皆須由多方審核後,由本會另行通知。
  2. Vivid Sydney雪梨燈光音樂節不僅是全球最大的燈光、音樂和創意節,也是澳洲最大的活動。由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規劃執行,在2017年吸引了超過235萬全球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