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會展活動

首頁/會展活動 /活動一覽
「台灣文創產業商務媒合視訊洽談會-數位內容產業」 TAITRA Taiw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y Matchmaking Event 2021 - Digital Content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 更新日期:2021/06/03

活動簡介

/文創經濟 全面啟動/

2021年臺灣文創產業視訊商務媒合會

近年來全球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蓬勃,全球文化創意產業產值已超過2兆2,250億美元,相當於全球生產毛額3%,文創產業的創新能力正在顛覆所有可能的經濟體系,特別是COVID-19疫情讓世界經濟面臨巨大的挑戰,各國不再僅靠經濟實力展現,而是文化的創造力、文化特色,以及生活方式的顯現,成就新的文創經濟。
為協助臺灣文創業者開拓國際合作商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將於6月30日辦理「2021年臺灣文創產業視訊商務媒合會」(數位內容產業場次),邀請匈牙利、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印尼及中國大陸等7國20家買主參與,和業者進行一對一視訊合作洽談。
活動全程免費,視訊洽談每場次30分鐘,場次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爭取國際合作機會!

 

活動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