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會展活動

首頁/會展活動 /活動一覽
美容美髮國際行銷與布局策略說明會
主辦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更新日期:2016/06/01
還在為取得中國大陸美容美髮產品三證煩惱不已嗎?還在苦思該如何行銷品牌布建通路嗎?為協助我商拓展中國大陸美容美髮市場,外貿協會邀請到多項產品皆取得中國大陸美容產品三證的盛香堂公司(雪芙蘭)洪若宇協理,及資深顧問育傑企管顧問公司謝榮鎮總經理來告訴您,台灣美容美髮業該如何取得敲門磚,成功拓展中國大陸市場!會中並將介紹外貿協會本年度服務業海外推廣活動,以及服務業國際化諮詢輔導內容,歡迎連鎖加盟、印刷、美容美髮、文創及中藥批發等相關服務業者申請。

中國大陸十二五規畫要求美容美髮業2011-2015年平均增長率要達15%,以此預估2015產值將達到人民幣4,700億元(約新臺幣22,701億元),而台灣美容美髮業具創新、精緻、專業等特質,在同文同種文化的優勢上,台商布局中國大陸美容美髮市場擁有異軍突起的優勢,快來掌握趨勢,少走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