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2017年巴西在化妝品及個人衛生用品之消費值較2016年成長
資料來源:巴西Google網站 來文單位:巴西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6/22
2017年巴西在化妝品及個人衛生用品之消費值較2016年成長

據巴西化粧品業同業公會(Associação Brasileira da Indústria de Higiene Pessoal, Perfumaria e Cosméticos - ABIHPEC)公佈的資料顯示,去(2017)年巴西在化妝品及個人衛生用品之消費值約達475億元巴幣(約折合145億美元)較前一年成長5.47%,排名全球第三位。愛美的天性,人口高齡化及中產階層購買力的提升,被視為上述產品消費值增加之主因。

目前在巴西零售領域中,美容業屬於前十大行業之一,這不僅該歸因於巴國女性在化妝品及個人衛生用品的花費增加,同時也是因為巴西境內男性改變生活習慣、增加保養品及個人衛生用品花費之結果。目前巴西男性普遍喜愛的保養品及個人衛生用品包括乳霜、香水及刮鬍相關用品;不過,儘管巴西男性保養品及個人衛生用品市場消費值有所成長,但巴西男性保養品及個人衛生用品市場仍具極大開發潛力。

巴西社會愛好美好外表、平均壽命的提升以及期望保持青春的觀念,促使當地消費者對化妝品及個人衛生用品投入更多的關注和投資,而市場需求的增加也激勵許多相關業者增加新產品的研發,依據ABIHPEC公佈的資料亦顯示,2017年該國在化妝品及個人衛生用品相關領域(包含研發、品牌推廣等)之投資額共計149億元巴幣(約折合45億4,850萬美元),較前一年增加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