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羅馬尼亞有47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幣付款
資料來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8/17
羅馬尼亞有47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幣付款

根據coinmap.org data的資料指出,羅馬尼亞境內有17個城市的47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幣的付款,這些零售商大多集中於首都地區。

如以城市來看,最多的商家位於布加列斯特,有15家、Constanta及Cluj各有4家、Bihor 有9家、Dolj 及 Bacau各3家、Brasov 有2家、Alba, Hunedoara, Sibiu , Prahova, Buzau, Galati and Iasi 這幾個地方各有1家。

根據富比士雜誌,歐洲最多接受比特幣商店的城市為布拉格,共有148筆比特幣的交易,不過捷克這個國家整體來說,就是個接受比特幣程度很高的國家,在捷克國內共有25個地方及53家店家接受比特幣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