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Android APP美圖秀秀在韓、泰、埃、阿拉伯受歡迎
資料來源:新浪網 來文單位:開羅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9/21
Android
資料來源:新浪網

今年7月以來,美圖秀秀的效果引起了年輕使用者的強烈興趣,超越另一款中國流行之APP「抖音」一路攀登Google Play榜首位置,在韓國免費APP總榜居榜首長達21天,又分別在泰國、埃及、沙特、蒙古免費 APP總榜榜登頂,在日本APP市場排名也達到第三,連續9天蟬聯Google Play總榜冠軍,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知名 APP,成為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影像類App。

據悉,研發該APP的公司另於2017年11月投入鉅資研發另一產品 ─ 人工智慧AI繪畫機器人Andy。Andy可以自我學習,對大量圖像資料進行精准分析與學習,不斷增強繪畫能力。目前Andy可以依據人像照片改畫出不同風格的插畫和漫畫,「畫功」還得到了專業人士如日本漫畫家石川、日本知名美妝家YOKIKI」等的公開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