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土耳其觀光文化部將組織策畫更強大的觀光行銷活動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來文單位:伊斯坦堡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9/25
土耳其觀光文化部將組織策畫更強大的觀光行銷活動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土耳其觀光文化部長艾索伊(Nuri Ersoy)表示,該部將大幅提高土耳其的廣告與行銷預算,同時改變廣告的手法,作為新一波推廣政策的一部分。同時,將制定與時俱進的行銷方案讓各界耳目一新,尤其針對 Youtuber 與潮流開創者。

和安卡拉地區新聞媒體代表與會時,部長亦談到土耳其觀光產業與政府的未來方向。談到一些結構性的改善與新的政策方向時,他說到業界有許多冗員肥貓需要好好整頓。而對於行銷手法,將持續參加並舉辦各大指標性展會,適時適地。提升廣告與行銷預算,減少虛擲浪費。至 2019年,各界會看到行銷預算大幅提升,同時行銷手法亦有所改變。將會執行一些計畫與研究以改變土耳其對觀光產業的想法。眼下前置作業已在進行中,會於明年一月正式揭曉。

部長亦強調,會將重點放在有規劃定期航班的各大站點,土耳其前十大觀光客所屬之國家,如俄羅斯、德國、英國、荷蘭等,並計畫將此範疇擴大至 20個國家。針對文化面的政策,則會加強古蹟與文化價值的宣傳推廣。對於博物館入場費的檢討,他提到,博物館卡只不過比境內最高的博物館入場費高了 5里拉,而且只要 70里拉你便可以在一年內走訪全國的博物館,如此一來,若每月光顧一次,一年下來,平捐每次入場費只需 6里拉。這 6里拉對外國觀光客而言真的很便宜,加上土幣疲軟,與他國的博物館入場費相較更是小巫見大巫,為保障本土觀光客的權益,博物館卡的售價可能提高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