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土耳其開心迎接拉丁美洲遊客接踵而至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來文單位:伊斯坦堡台灣貿易中心、專案組 更新日期:2018/09/25
土耳其開心迎接拉丁美洲遊客接踵而至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隨著今年以來土耳其旅遊人數大幅成長,來自南美洲的觀光客亦成為土耳其振興觀光業的一股力量。土耳其的觀光業者紛紛對此表示讚揚且樂觀其成,更好的消息是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紛至沓來。

今年1至7月南美洲觀光客數量增加 74%,約 14萬人次,主要來自巴西與阿根廷。而截至7月止,全球已有近兩千萬人次觀光客造訪土耳其,去年同期則是一千七百萬,同時七月份觀光人數為 570萬,年增率為11%。

長期以來,土耳其針對開發拉丁美洲國家觀光客不遺餘力,而土耳其航空帶頭規劃發展航線並增加航班頻率,更是對遊客人數提升有了極佳的效果。7月份南美國家遊客人數年增率為 54%,數量暴增至 2.6萬人。

土耳其航空自伊斯坦堡至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及至巴西聖保羅的直飛航班,是該區觀光人數激增的重要推手,上述兩國更是該區前往土耳其觀光的第一與第二大國。

土耳其旅遊業者協會理事長巴爾勒克亞 (Firuz Bağlıkaya)表示,一些神奇的事正在發生,而且今年旅遊的興旺更超出預期。儘管官方尚未公布,但截至7月,觀光外匯應會超過 150億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