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加州議會一致通過無殘酷化妝品法案 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
資料來源:COSMETICS BUSINESS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0/03
加州議會一致通過無殘酷化妝品法案

加州議會一致投票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

參議院法案第1249條(SB1249)--加州無殘酷化妝品法案(California Cruelty-Free Cosmetics Act)已於8月31日在州議會通過。

這條法案於今年稍早送交議會。該法案明白表示,禁止製造商進口或販賣至美國的化妝品在2020年1月以後還有任何形式的動物實驗測試。

法案作者議員Cathleen Galgiani表示:”我對於加州立法官員針對科學、產業及道德所做的貢獻感到驕傲。”

“無殘酷化妝品對企業是正向的,對人類來說安全,對動物也不造成傷害。”

這項提案清楚標示違規的處罰,包括5,000美元罰款,以及違規企業若未立即停止動物實驗,則須額外支付每天1,000美元的罰金。

法案共同作者Ash Kalra補充:”這項議案反映企業及消費者對該議題的關心是如何擴大影響力,直至成功立法。我對動物權利支持者及化妝品產業的想法相同,大家都一致推動這項重要法案,保護動物並使用無殘酷化妝品。

個人護理產品協會(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總裁Lezlee Westine也提到:”我們的企業會員長期以來都支持廢除動物實驗,同時我們也非常感謝Galgiani議員以及其他同盟們聯手推動該法案。”

“1249號法案對加州消費者、企業及動物福利來說都是好事。我們會繼續致力在國內外市場廢除化妝品動物實驗,找出並支持可接受的替代方案。”

該法案現在已經送到州長Jerry Brown桌上,等待簽字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