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美麗佳人美容創新快閃店
資料來源:COSMETICS BUSINESS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服推三組 更新日期:2018/10/25
美麗佳人美容創新快閃店

探討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與萬事達卡合作,將要在紐約開”下一件大事”主題的商店

美麗佳人雜誌準備開一家快閃店,想將創新的美妝產品帶給紐約的消費者。

跟萬事達卡合作的這個”下一件大事”快閃店將從9月23號開始營業到10月12號。這家快閃店的主題是根據雜誌章節 @Work、 @Play 還有@Peak來打造。

@Work幫助讀者在職場、風格和成功上獨領風騷;@Play是一個人在家還有外出旅遊的指南;還有@Peak給讀者提供養生保健資訊。

美麗佳人副董兼出版人Nancy Berger表示:“自開創以來,美麗佳人一直帶領有影響力和重要的女性發掘新事物。證明好奇心是最好的商機。”

這家快閃店最引人注意的是Oak Labs跟Clarins提供的智能鏡子。Clarins將推出新的Sensor Mirror Pro,是一款由MemoMi開發的虛擬實境鏡子,它能夠提供護膚保養建議。

萬事通卡數位合作部門副總裁Sherri Haymond表示:”現在的消費者追求體驗數位和實體的完美結合。”

“在下一件大事主題商店內,我們將向零售業者展示如何運用物聯網的設備,像智能鏡子和窗戶。”

美甲品牌Sundays Nail Studio 將派技術人員進駐店內,提供美甲、指甲護理、冥想等課程。

這間快閃店與美麗佳人十月的雜誌相呼應,十月的期刊有六頁在討論如何增進生活。

 

資料來源:COSMETICS BUSINESS

https://www.cosmeticsbusiness.com/news/article_page/Marie_Claire_opens_beauty_innovation_popup_store/13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