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DHL增闢上海-俄羅斯併櫃直接運送服務(LCL)
資料來源:logistics.ru 來文單位:莫斯科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1/16
DHL增闢上海-俄羅斯併櫃直接運送服務(LCL)

DHL Global Forwarding自2018年10月12日起開始提供每週上海港口至俄羅斯的併櫃直接運送服務(LCL,Less than Container Load)。這項服務由於價格極具吸引力,估計將成為俄羅斯進口商自中國大陸進口的另一種選擇。

併櫃運送是最經濟的運輸類型之一,除了可大幅縮減運送時間,亦可避免轉運和重複處理。這種方法可以定期運送小批貨物,並無需支付整箱運費。

DHL Global Forwarding 的海運業務經理Alexander Guts表示,隨著經濟型運輸需求不斷成長,DHL除了現有的香港-俄羅斯直接運輸服務外,另增闢上海-俄羅斯的直接運輸路線。這項服務的價格極具競爭力,並可大幅縮短自蘇州,無錫,長沙,成都,重慶,杭州,南京,武漢等城市出貨的時間達20天。
 
本文轉載自ogistics.ru網頁,附上原文網址僅供讀者參考: http://www.logistics.ru/transportirovka/dhl-global-forwarding-zapustila-pryamoy-konteynernyy-lcl-servis-iz-shankhay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