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佛州Disney全新清潔電力太陽能電池板於2018年啟用
資料來源:North American Clean Energy 來文單位: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專案組 更新日期:2018/11/28
佛州Disney全新清潔電力太陽能電池板於2018年啟用

美國迪斯尼世界 (Walt Disney World) 宣布將在佛州遊樂園區建造全新的清潔電力太陽能電池板裝置,該設施於今(2018)年底之前完成,這座新的50兆瓦太陽能發電設施,將足夠為兩座主題公園供電。

未來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的新景點設在動物王國主題公園外。據網站報導,新設施所輸出的電力不會直接到達遊樂園或度假村,而是直接連到當地電網,電力產量將相當於每年為10,000個家庭供電。

該太陽能發電設施由超過50萬塊太陽能電池板組成,是迪士尼為了在2020年之前,將其溫室氣體淨排放量減少50%的整體努力的一部分,由Reedy Creek Improvement District和Origis Energy USA所共同開發。據迪士尼估計,未來所產生的清潔電力,每年約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超過57,000噸,約相當於從道路上移除9,300輛汽車。

全球迪斯尼樂園和度假村正努力走向可再生能源領域,以不斷減少對環境的不良影響。目前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有「Dreamlights」太陽能電池供電遊行活動;巴黎迪士尼樂園的兩個公園和一個未命名的酒店,由地熱能提供動力;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擁有冷卻和加熱設施,可將廢熱轉化為能源,減少碳排放達60%。

另外,迪士尼遊輪公司的三艘新船也將使用清潔燃燒的液化天然氣,將分別在2021年,2022年和2023年啟用。

 

資料參考: North American Clean Energy

網址http://www.nacleanener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