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馬國雙威集團擬耗資4億馬幣,檳城詩布朗再也建醫療中心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來文單位:吉隆坡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1/30
馬國雙威集團擬耗資4億馬幣,檳城詩布朗再也建醫療中心

首次將醫療保健服務帶入檳城的雙威集團,準備耗資4億馬幣在威中詩布朗再也雙威城,打造一家擁有350個床位的雙威醫療中心,有關醫療中心預料將於2020年第四季竣工。

位於詩布朗再也雙威城綜合發展計畫的雙威醫療中心,將分成兩個階段發展,首階段工程包括180個床位及6間手術室,緊接著將進行已規劃好的第二階段,總投資額達4億馬幣,共擁有350個床位。

醫療中心首階段需要60名專科醫生及60名醫護人員,第二階段發展計畫必須等到完成聘請專科醫生及醫護人員後,才能正式啟用已規劃好的計畫。

該集團於25年前已入駐詩布朗再也,並發展雙威城綜合發展計畫,其中包括擁有202間客房的雙威酒店、占地100萬平方尺的雙威嘉年華廣場、商業園、商業發展計畫,而雙威醫療中心是其中一項發展專案。

雙威醫療中心符合檳城州政府早前推出的“檳城2030”願景,該醫療中心將提供高品質醫療護 理服務,為檳城創造醫療旅遊機會,並成為檳州永續發展的催化劑。

為推廣醫療旅遊,雙威集團在醫療保健服務專案已投資約10億馬幣,除了甫動土的詩布朗再也雙威城醫療中心 外,還在Sunway Velocity、Sunway Damansara、霹靂怡保雙威城及柔佛雙威依斯干達綜合發展城鎮設立醫療中心。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