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UAE西非鋁土礦開採投資即將回收
資料來源:https://www.arabianbusiness.com/ 來文單位:杜拜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2/07
UAE西非鋁土礦開採投資即將回收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 UAE)最大的非石化工業集團Emirates Global Aluminium(EGA)日前公布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度,於西非的幾內亞開始出口鋁土礦。EGA在幾內亞的子公司Guinea Alumina Corporation(GAC)已在該國的Boke省份開墾鋁土礦長達40年,鋁土礦在粹取後可製造鋁製用品。EGA先前已投資超過14億美元,預計未來鋁土礦年產量可達1,200萬噸。

EGA表示此大型的長期投資有助於擴大上游和全球對UAE鋁業的需求,並為EGA帶來新財源。EGA也正在阿布達比興建UAE的第一座鋁土礦冶煉廠,以提供境內市場需求。

 

資料來源:https://www.arabianbusi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