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收購iPolitics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6Eb4y 來文單位: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2/07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收購iPolitics

加拿大安大略省新聞龍頭多倫多星報集團(Torstar Corp)決定收購渥太華網路媒體iPolitics Inc.,自本(10)月開始,全加拿大各地星報集團下的日報及網站將開始發布iPolitics的文章,星報集團擴張印刷及網路政治時事新聞的版圖。

星報集團於安大略省出版多份日報、StarMetro及逾80多份的社區報紙,並經營QP Briefing網路即時新聞網,及擁有thestar.com、VerticalScope等數位媒體的多數股權。iPolitics Inc. 於2010年由James Baxter創立,提供訂閱者每日的政治新聞、季刊、Podcasting及專業的會議監督服務。星報集團聲明星報及iPolitics將維持獨立的新聞運作,星報總裁John Boynton表示,該收購案能使星報集團轉型,增加數位內容,是一項重要的策略。多倫多瑞爾森大學 (Ryerson University) 新聞學院院長Janice Neil表示,iPolitics是一個偉大的品牌,其追隨者非常的忠誠,而星報集團利用iPolitics增加深度的政治新聞,提高其內容的價值可以吸引更多廣告商。

 

資料來源: https://reurl.cc/6Eb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