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永續包裝成為美容業供應商及各品牌的行銷契機
資料來源:Beauty Packaging 來文單位:芝加哥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1/04
永續包裝成為美容業供應商及各品牌的行銷契機

傳統上,設計美容、化妝、奢華產品包裝的主要關鍵一直著重於美學與外表。各品牌皆投入了許多心血與金錢在發展集品質、豪華與價值感於一身的包裝上。少有將永續性、環境影響、及拆封後能如何處置列入考慮的情況。

然而,過去的五年間,因為環保意識的抬頭,美容產品包裝發生了極大的改變。永續性成為首要和中心目標,甚至比美學和視覺外表更被優先考量。

為了回應這項改變,主要美容美妝品牌們紛紛提前開發永續包裝的計畫。開發了如可回收包裝、可生物分解或可成為堆肥的包裝、生物基或可再生塑膠製成的包裝等等產品。

長期來說,永續包裝以成為美容業商機中不可缺乏的一塊。投資這個區塊不只有利環境,更可為企業提升形象,建立顧客忠誠度與大幅提升市場占有率之機會。

 

資料來源: Beauty Packaging

https://www.beautypackag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