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美國零售商首次關閉的商店數量超過開業數量
資料來源:The Real Deal Magazine,世界日報 來文單位: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2/13
美國零售商首次關閉的商店數量超過開業數量

亞馬遜(Amazon)等電子商務巨頭的崛起改變了消費者與零售商的關係。自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以來,零售商首次關閉的商店數量超過開業數量。

據紐約郵報報導,今年紐約的連鎖店數量減少了0.3%,達到7,849件。the 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的報告報告中指出包括玩具總動員(Toys'R'Us),Nine West和DKNY等共有 18家知名零售商,關閉了他們在紐約的商店。The 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 執行董事Jonathan Bowles 表示,即使在經濟衰退期間,連鎖店的數量也總是上升,但今年我們看到商品零售商加速關閉了商店。

1985年百貨公司占北美所有零售商品的14.5%,但根據Global Data Retail的統計,這個數字去年降到4.3%並持續下降中。

無論景氣好壞,消費者都喜歡超值商品。千禧世代也更傾向尋找低價通路如T.J. Maxx、Ross Stores和Burlington Stores等,使得這類零售業的成長前景變得更好。Ross去年新開了100家店。擁有HomeGoods的TJX現在正以一個名為Home Sense的新品牌在美國開設商店。

 

Source:

The Real Deal Magazine (https://therealdeal.com/)

世界日報(https://www.worldjour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