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加強自貿區融資租賃業發展 中國大陸上海浦東推「二十條」措施並設服務中心
資料來源:解放日報 來文單位:台灣貿易中心上海代表處 更新日期:2019/02/14
加強自貿區融資租賃業發展

中國大陸上海自貿區舉行重點融資租賃專案簽約暨融資租賃業服務措施發佈會。一批新設立的融資租賃企業與自貿區有關區域管理局簽約,上海自貿區同時宣佈設立融資租賃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平臺),並發佈了《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關於進一步促進融資租賃產業發展的若干措施》。

上海自貿區還發佈了進一步促進融資租賃產業發展的「二十條」措施,包含支援融資租賃企業設立和發展、優化融資租賃產業創新發展環境、加大對融資租賃企業和人才的政策支援力度、支援融資租賃企業服務實體經濟、提升融資租賃產業營商環境水準、創新政府服務模式等六個方面的服務措施。其中,將著重加大對上海自貿試驗區保稅區域重點專案公司(SPV)發展的政策扶持力度,對開展航空、航運、重點設備融資租賃專案的專業子公司,在項目運行期間,給予一定獎勵。

 

資料來源:https://www.jf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