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共享空間平台Space Cloud,活絡韓國中小企業經濟
資料來源:Platum 來文單位:首爾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2/19
共享空間平台Space

去(107)年 12月 26日非住宿共享生活空間平台「Space Cloud」指出其交易累積金額突破130億韓圓(約1200萬美元)。尤其2018年瞄準千禧世代為主要目標客戶,派對包廂與舞蹈練習室的預約人潮絡繹不斷,其交易與去年相比遽增兩倍。

透過Naver的資金補助,Space Cloud於2016年4月成功上市後2年半的時間內,會員數突破50萬名,全年預約數超過40萬件。在該平台進行交易的生活空間多為年銷售額1億韓圓以下的小型工商戶經營的賣場,可有助於活躍地區經濟。至今加入於該平台服務的小型工商戶賣場高達9,000家。

Space Cloud提供服務已進入第三年,逐漸於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該服務特別在「強調社區特色」與「宣傳在地品牌」等方面引人注目。例如在新村地區提供大學生社團聚會空間、在狎鷗亭設立烹飪派對包廂、攝影工作室兼小型婚禮宴會場、為自由創作家提供共用工作及居住空間等,高達300多種獨特且具規劃性的空間大受歡迎,逐漸吸引固定粉絲群。

 

資料來源: https://platum.kr/archives/11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