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韓國外送食物菜單逐漸多樣化
資料來源:濟洲日報 來文單位:首爾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2/20
韓國外送食物菜單逐漸多樣化

單人家庭的增加及生活方式的變化等促使韓國外送市場快速成長。同時外送APP服務範圍擴大至流通、食品業界。

以往以炸雞、比薩,漢堡為主的外送服務,最近擴大至麵包、咖啡、冰淇淋及沙拉等品項。

2018年9月份開始韓國著名麵包連鎖店PARIS BAGUETTE進入外送市場開始外送蛋糕、麵包,三明治等。

隨著趨勢,首爾市內主要商圈及住宅區咖啡店、麵包店等外送服務逐漸受到歡迎。外送服務種類亦隨著消費者的需求變多樣化。如,外送沙拉及熱狗等輕食。

相關人員表示,隨著外送需求激增,首爾市內外送市場的規模將會越來越大,商家之間競爭也將加劇,商家為了避免被市場淘汰,也將研發各種外送種類;服務形態也會持續變動。

 

資料來源:china.hani.co.kr/arti/jeju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