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印度五彩節將在伊斯坦堡與安卡拉盛大舉辦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來文單位:伊斯坦堡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4/16
印度五彩節將在伊斯坦堡與安卡拉盛大舉辦

駐土耳其印度大使桑傑 (Sanjay Bhattacharyya)說道,印度重要節慶侯麗節,也稱為五彩節,今年也即將在伊斯坦堡與安卡拉盛大舉辦。

侯麗節代表著春臨與印度新年,是個能讓所有印度人,無關種族、信仰、語言等差異,聚在一起並以歌舞、歡笑一同慶祝的時刻。儘管通常是年輕人玩得比較開心,但是這個慶典是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參加。我們正和土耳其的團隊合作,將在伊斯坦堡與安卡拉慶祝侯麗節,但可能是幾周後待天氣暖和些。

近年來土耳其與印度的文化交流逐漸強化。眼下,我們貿易、觀光互通,共享著食物與多年來的合作成果,這讓我們的友誼更為緊密,我們也在安塔利亞和果亞舉辦婚慶,象徵著兩國情投意合的連結。

印度大使館正籌備在土耳其四個不同城市舉辦以 "博斯普魯斯畔的印度" 為名的文化慶典,這慶典會以各種形式的印度文化為特色,建立新的連結讓人們更為親近。如同侯麗節,"博斯普魯斯畔的印度" 也會給所有人帶來歡樂。

 

資料來源:https://www.dailysabah.com/tourism/2019/03/18/indian-color-fest-to-be-held-in-istanbul-ank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