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2018年土耳其吸引了100萬人次醫療觀光旅客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來文單位:伊斯坦堡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4/16
2018年土耳其吸引了100萬人次醫療觀光旅客

據官方資料顯示,2018年土耳其吸引了近 100萬旅客參加醫療觀光行程。

地熱醫療與觀光協會理事長野勒克 (Yavuz Yılık) 說道,地熱觀光同海洋、河流、湖泊,是以具有療效的水體替土耳其帶來經濟活水。土耳其是全球七個主要地熱泉所有國之一,有超過 1,500 個天然溫泉區域。土耳其未來應該要保護這些醫療熱泉,讓我們的下一代也能享有相同的天然資源。

除了是度假必去的旅遊景點,近年土耳其在醫療照護觀光領域也有長足的進步,特別吸引了大量的亞洲、歐洲與中東地區的遊客。醫療照護遊客的數量在過去十年成長了十倍,2008 年月是 75,000人次,2017年則有 700,000人。

土耳其衛福部長柯賈(Fahrettin Koca)談道,近來土耳其醫療觀光歲收達 15億里拉,而且政府期望能在 2030年達到成長 5倍的成績。而價格合理且有品質的照護服務使得許多病患趨之若鶩。

醫療觀光取向的遊客為著各種原因前來土耳其,包含價格、品質、技術水平、高科技的儀器、短暫的等待時間等。而事實上土耳其也是提供心血管疾病、器官移植、醫美整形與口腔醫療等療程的重鎮。

 

資料來源:https://www.dailysabah.com/tourism/2019/03/19/turkey-attracted-nearly-1-million-health-tourists-in-2018-industry-official-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