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韓國KOLMAR 全球首次研發3D列印化妝品
資料來源:mk.co.kr 來文單位:首爾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4/22
韓國KOLMAR

專門製造跨國化妝品原料公司‘韓國KOLMAR’首次研發以3D列印機製作的保養品,此為韓國KOLMAR公司與專門製造3D列印機公司‘三榮機械(SAMYOUNG Machinery)’進行策略合作,經兩年多研發出的成果。 韓國KOLMAR研發於3D列印過程中,設計得以同時維持形狀和色彩原狀的化妝品原料,三榮機械則提供可將高黏性材料精緻地應用於3D列印技術的方案。

透過此方案,韓國KOLMAR研發新產品,於一個化妝品容器內同時注入精華液與乳霜兩種不同性質的保養品,且化妝品可按照製造商需求,不拘於其成分與形狀限制,不論任何形狀或彩色皆不需另外製作模具即可呈現,以至於化妝品形狀和功效依舊不變。

韓國KOLMAR相關人士表示,‘透過投資和技術合作,將改善原料研發與設備,進而將3D列印技術應用於口紅、粉餅等彩妝商品,製造全球獨一無二(Only-One)的產品’。

 

資料來源:http://news.mk.co.kr/newsRead.php?year=2019&no=13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