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世界是我的舞台 貿協招考國際經貿人才
資料來源:外貿協會 來文單位:外貿協會行政業務處 更新日期:2019/04/26
世界是我的舞台

5G時代來了,一個無法想像也無限想像的未來!因應這股浪潮,外貿協會轉型為數位貿協是現在進行式,更在加速行動中。貿協今(108)年持續招考國際經貿人才,將協助業者透過數位化、科技化激盪出拓銷全球市場的更多可能。簡章自4月25日起開放下載,報名日期自5月3日起至5月29日止,筆試訂於6月15日舉行,預計錄取名額32名。

外貿協會不斷力求改變、迎戰數位經濟的全面來襲,像是今年開始投入營運南港展覽館2館,正式攜手中華電信打造備受矚目的5G試用場域;加速推動新創產業的發展,在新創之國的以色列成立特拉維夫台貿中心,累計63個海外據點成為業者布局全球的強力後盾,勇於挑戰自我的新世代人才成為外貿協會亟需招募的對象。

今年的職缺除「國際市場行銷」、「商情研究」、「財務會計」之外,更涵蓋「數位行銷」、「數據分析」、「使用體驗(UX)需求分析專案管理」、「資訊專案管理」、「系統控制工程師」等跨領域範疇,期待新力量的加入,在世界舞台放膽發揮所長,協助業者持續地走向世界。

相關甄試簡章於4月25日中午12時起公布在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專區」https://ptc.tabf.org.tw/tw/ptc_108taitra,考生亦可前往外貿協會網站「招考訊息」https://about.taitra.org.tw/招考訊息查詢。

外貿協會為經濟部結合民間工商團體設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成立宗旨為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業務內容包含拓展全球市場、提升臺灣產業形象、推廣服務業貿易、提供市場研析及商情、加強數位及電商行銷、運用大數據發掘商機、辦理台灣國際專業展、培訓國際企業人才、營運展覽館及會議中心、推動國際經貿聯繫…等服務。全球矚目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象徵台灣品牌最高榮譽的台灣精品獎…等,皆為貿協執行的專案。

為強化跨領域整合創新,外貿協會也重新定位為國際鏈結智慧整合中心(smart integrator),結合法人、大學、觀光、展會、城市、公協會、海外台商,為業者開發國際市場、進行國際合作、連接國際網絡,提供整合性服務。

外貿協會各類人才均有絕佳表現機會,且薪資福利、升遷制度透明完善,培訓資源豐富,歡迎對貿易推廣工作有抱負及熱情的人士加入貿協團隊。

 

本案聯絡主管:

外貿協會行政業務處 吳春見處長

02-2725-5200 #1600

wkevin@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