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應用AI,最短2天可售出不動產-免費提供
資料來源:日經MJ 來文單位:東京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5/16
應用AI,最短2天可售出不動產-免費提供

不動產新創企業之sumutasu(東京目黑)公司近期推動於不動產仲介公司之服務,是免費交易平台,最短可於2天內交易二手房屋。
該服務應用人工智能(AI)實現不動產的快速收購交易。採用雲端上的軟體SaaS之免費提供使用。
服務名稱為「sumutasu收購仲介人」。應用AI獨自的演算法將物件在最短1小時內評估其價格及收購。最短可於2天內將不動產轉換為現金。
一般不動產的買賣過程中,決定價格等售價通常需1之2週的時間,直至於售出需花3個月到半年之期間。
此項服務推出後,不動產所有者僅需透過仲介公司以好條件來尋找購買者以外,還可將其不動產早期轉換為現金,這樣一來仲介公司可提供給顧客多元的選擇。

2019年2月試驗性的提供服務後,2週內立即就有izumi東京(東京港區)運營「century21izumi東京」之仲介公司完成物件收購的良好效果。sumutasu目前只對個人提供網絡的收購服務。今後會透過此免費平台服務,讓不動產所有者及仲介公司之間做出接軌服務,擴大收購不動產物件。
 

 

資料來源:https://zh.cn.nikkei.com/component/content/article/112-About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