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Future Healthcare 2020 London即將登場,歡迎報名
資料來源: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 來文單位:推廣一組 更新日期:2019/05/13
Future

倫敦未來健康照護展(Future Healthcare 2020 London)將在2020年3月17-18日在倫敦奧林匹亞展覽中心盛大舉辦。倫敦未來健康照護展是英國地區醫療科技與創新領域中規模最大的年度會展活動,展覽成效深受各界肯定,亦是醫療界與媒體所關注的焦點。今(2019)年的倫敦未來照護展,有超過350家廠商共襄盛舉,在會展中展示最新的醫療服務與產品,吸引了超過4000名來自46個國家的投資者和買主到場參觀,是尋找新商機與投資機會的絕佳國際舞台。

全球人口結構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各國將面臨更嚴峻的老齡社會與少子化所帶來的衝擊。根據聯合國經濟社會事務處統計:全球60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已由1990年之9.2%上升至2013年之11.7%,至2050年,預估將持續攀升至21.1%;同時,80歲以上超高齡老人占老年人口比率,亦將由2013年的14%上升至2050年的19%。因此,健康與長照是各國政府積極策劃的重點政策;醫療設備器材和醫療服務更是民間醫療產業鏈致力發展的項目。倫敦未來健康照護展在歐洲、英國地區享有極高的聲量和影響力,屆時將吸引全球媒體報導採訪,能夠提高產品服務與廠商的曝光度。

面對全球高齡化浪潮,如何發展健全的健康照護體系,已是各國共同的課題,各界也越來越重視健康產業服務與設備的發展。參與倫敦未來健康照護展,不但能展示創新的產品與服務,主辦單位更提供廠商與英國新創公司媒合的機會,能和來自英國與世界各地的買家、業主會面,商討雙方合作、投資的可能性,將產品與服務布局全球,創造無限商機。

 

 

在倫敦未來健康照護展(Future Healthcare 2020 London)網站上有更詳細的相關資訊,細節如下:

活動名稱:Future Healthcare 2020

展出日期:2020年3月17-18日

展出地點:Olympia London,UK(英國倫敦,奧林匹亞展覽中心)

官方網站: https://www.futurehealthcareuk.com/index.php

報名截止日:2019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