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臺灣連鎖品牌泰厲害 成功拓展新南向市場
資料來源: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 來文單位: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07/18
臺灣連鎖品牌泰厲害

在經濟部商業司的支持下,外貿協會及中國生產力中心帶領8家臺灣連鎖品牌,參加2019年7月11日至14日泰國國際連鎖加盟展(TFBO),設置「臺灣連鎖品牌館」,以獨特臺灣餐飲產品魅力及創新品牌經營策略,成功提升臺灣連鎖加盟品牌的國際形象,成果豐碩。

臺灣連鎖品牌館包含知名茶飲品牌鮮茶道「Presotea」、十二韻「Tea Melody」及紅太陽「Mr. Sun」;臺灣餐飲美食炸雞大獅「Fried Chicken Master」、弘爺漢堡「Hong Ya Hamburger」及鮮芋仙「Meet Fresh」、美容沙龍服務-佐登妮絲「Jourdeness」和銀髮照護服務-北之特樂銀「Loving」,充分展現臺灣連鎖服務軟實力,提供泰國業者多元的加盟選擇,也顯示臺灣連鎖品牌除了珍珠奶茶外,各式連鎖品牌越來越被海外市場接受與喜愛。

泰國於2020年將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北之特樂銀」所展示的多功能拐杖吸引各國買主詢問,除了泰國廠商外,更簽訂了印尼的代理合約,泰國一家以色列旅客為主的度假村直接在現場購買多組樣品,說不定將藉由渡假村試用而找到以色列的買主。

「鮮芋仙」過去幾年都有泰國潛在買主詢問,但一直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透過此次展覽,與買主面對面洽談後,順利尋得合作夥伴,將於近期至臺灣進行代理合約的簽約作業。

第一次參與貿協組團參展的「十二韻」也有獲致非常好的成績,搭著全球珍奶的旋風,傳遞「誠懇做茶、堅持品質」的信念,讓每位消費者都深刻感受「十二韻」的好茶,也成功促成與泰國業者簽訂代理合約。

泰國國際連鎖加盟展參觀買主來自世界各地,台灣館廠商接觸到來自柬埔寨、緬甸、東帝汶、德國等國家的潛在客戶,透過此展,除了協助台灣品牌在泰國落地生根外,亦可藉由與其他國家買主洽談合作,將品牌擴散至全世界。

 

撰稿人: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