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Rooftop Slushie就業諮詢軟體 擄獲韓國上班族心
資料來源:Platum 來文單位:首爾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03
Rooftop

上班族手機應用APP「Blind」推出了職業諮詢平臺「Rooftop Slushie」。

Rooftop Slushie是為計畫轉換跑道的上班族向將跳槽公司的現任職員諮詢的網上平台。在提出相關公司或職務疑問後,支付金額後,該公司的現任人員就會給予答覆。

Rooftop Slushie的優點在於實名制人才庫。在Blind註冊的會員大多在Google、Amazon、Facebook等來自Silicon Valley的現任工作者在Rooftop Slushie擔任就業諮詢專家。這個應用程式自上市以來不到一週就建立了超過300人的專家網絡。

主要提出的問題像是「Amazon第一次面試時會問哪些問題」,「facebook年薪大約是多少」,這些只有公司現職者才能回答的問題。 平均不到10分鐘,大部分問題的就有了答案。

目前,Rooftop Slushie率先推出了以跳槽比較普遍的美國矽谷上班族爲對象的服務,今後計劃將服務擴展到韓國等全球平臺。

另外,推出Rooftop Slushie的blind是上班族的網上應用平台,僅在韓國國內就有超過200萬名上班族使用。其特點是,必須通過自己的公司郵箱認證其爲現任職員才能加入。 Blind於2015年進軍美國矽谷,70%以上的Facebook、Microsoft、Amazon的在職人員使用。

 

資料來源:https://platum.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