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鮮茶道presotea韓國首爾二店開幕 純粹好茶驚艷歐爸
資料來源: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 來文單位: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08/02
鮮茶道presotea韓國首爾二店開幕

鮮茶道presotea是臺灣連鎖現沖茶飲專賣店原創品牌,源自於臺灣五代知名老茶廠,在臺灣擁有最大的契作茶園,從茶飲源頭就很講究,在茶業及原料使用上,經過多種認證,不添加雜質。由鮮茶道獨家研發的Tea Espresso沖茶技術,用茶機去沖泡每一杯茶,讓每杯茶的品質都很穩定。特別是每一杯茶都是客人「現點現泡」,每位客人都有自己的茶包,以高壓高溫espresso機淬取茶湯,才能保持茶葉的風味,讓每一杯茶,都能品嚐到真實且專屬的茶味道。

為了能讓更多人能品嚐鮮茶道的純粹茶香,近幾年來積極布局全球市場,已成功在中國大陸、香港、澳洲、加拿大、印尼、越南及菲律賓都洽覓代理商,布局設點。更於今(2019)年4月在韓國高揚市開設第一家門市,7月第二家門市也在首爾正式開幕,成功跨足東北亞市場。未來還會在馬來西亞、英國、美國,甚至是俄羅斯展店。

手搖飲的魅力全球為之瘋狂,也正是連鎖茶飲海外布局的最佳時機,鮮茶道7月中才跟隨著貿協腳步前往泰國拓銷,10月份也將再次前進東北亞(連鎖加盟業日韓商機拓銷團-日本東京、韓國首爾)積極布局,期盼再創另一波臺灣茶的風潮。

 

撰稿人: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