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在雪梨機場等飛機很無聊?現在有美容服務了,有的還免費!
資料來源:澳洲新聞網 來文單位:雪梨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13
在雪梨機場等飛機很無聊?現在有美容服務了,有的還免費!

為提升機場體驗,越來越多機場都在尋找既能讓旅客放鬆,又能使有時差的旅客得到娛樂的方法。

為應對國際航站日益增加的旅客對生活方式體驗的需求,雪梨機場在國際航站推出一項全球首創的計畫—今(2019)年9月前,從雪梨出發的旅客都可在登機前享受按摩、眼部年輕化治療、甚至是化妝的服務;最棒的是,大多數體驗都是免費的。

HEINEMANN免稅綜合大樓的美容館提供以上免費的體驗,讓旅客在到達目的地之前就能開始奢華的享受。最近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機場旅客最常抱怨是「無所事事地等待」。 所以透過提供一些美容專案是解決旅客抱怨的好方法。

美容館的執行董事Rosi Fernandez表示,希望這個新設施不僅能讓乘客在登機前享受,也能讓那些想在登機前放鬆身心和整理皮膚的人為自己的飛行做好準備。 Rosi:「我們為雪梨機場帶來一種獨特身臨其境的體驗,讓客人可以選擇在包廂享受豪華服務,也可以選擇在大廳享受免費服務。 」

 

 

資料來源:https://www.1688.com.au/australia/sydney/2019/05/02/56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