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韓國E-mart超市推出訂購葡萄酒的O2O智慧訂單服務
資料來源:thinkfood 來文單位:首爾台貿中心、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08/18
韓國E-mart超市推出訂購葡萄酒的O2O智慧訂單服務

E-mart超市將推出超越實體店空間的訂購式葡萄酒販售服務“O2O智慧訂單”服務。

不在賣場內的葡萄酒也可以通過app搜索事先預約,數日後到賣場領取、結帳,此服務是為了特別充足每個葡萄酒愛好顧客的需求,也就是超是在實踐個人化服務的一環。 目前商品共有1800多種,今後將持續增加。

該智慧訂購服務的使用方法是首先通過E-mart app,搜索想要的葡萄酒名字。點擊“預約”進行商品的訂購,然後在顧客指定的店鋪進行商品領取及結帳。

從預約商品到賣場入庫平均需要2~5天左右,商品入庫後會向顧客通知,顧客即可到賣場提出app 上的“交換券”,結算後領取商品。

E-mart 負責人表示有了"智慧訂購"服務,將能夠提供在賣場中無法販售的葡萄酒,滿足不同口味的葡萄酒愛好顧客”,也可望提升個人用戶的銷售額。

 

資料來源: http://www.thinkfood.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84612